close

Disney world 迪士尼世界

到奧蘭多當然不能錯過迪士尼,
我們幾乎中午才開始進去,
外面還是很多遊客等著進門.

兩天的門票$168,
下次還是選擇6天以上比較划算.

進去可選擇搭乘遊輪或是輕軌,
我當然選遊輪.

天空上有很多鳥等著遊客餵食,
幾乎是非常近距離的飛過,
一點也不怕人,
我是很怕...從天上到下來的禮物,
還好安全到達.

進門前有安全檢查,
需要打開包包,
所以進門有很長隊伍.

一到裡面有很傳統的美國大街,
街的盡頭就是城堡.

進門就遇上遊行的隊伍,
有米奇, 米尼, 阿拉丁, 小美人魚...

肚子餓了,
叫了2個漢堡,1個沙拉和1個火雞腿,
裡面的食物超貴的.
明天要做三明治帶來

先來一項水上的遊戲,
全身都濕了,
還好天氣不錯, 一下子就乾了.

又去排小小世界,
搞不懂為什們每次要坐一次?
年紀越大就越討厭作靜態的船,
進入暗暗的通道, 感覺陰森森,
看著舊的玩偶, 比較像恐怖片,

來這一定要排一下太空山,
這裡的人超多,
排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輪到,
後來好像有人暈倒了, 被迫關閉,
出去時發了一張fastpass...可是我明天要去別的地方.

外面天色暗下來,
排小熊維尼,
又是一個無聊的遊戲.

太空山又重新開放,
不到10分鐘就排上了.

出來外面放起煙火,
可是相機沒電,
下次一調要買備用電,
只好拿出手機拍照.

我最喜歡Magic Kingdom煙火,
每一次都好感動喔!

記得第一次看Magic Kingdom煙火,
旁邊有人在求婚,超感人的說.
如果有人這樣做, 我一定會感動得流淚 <<<不知道那個人在哪?

看完煙火,
在城堡前照相,
才依依不捨回家.


因為之前就有來過一次,
感覺遊樂設施都很舊,
整體來說只能給65分,
不過因為煙火可以加到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