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環球影城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Universal - Florida 2012

之前在新聞看到奧蘭多的環球影城開了哈利波特的主題樂園,
一直很想去看看,
所以這次就選擇去奧蘭多度假.

一進樂園後,
一路往要去的第點衝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大部分遊客也是為了這個魔法世界區來,
穿過其他遊樂區,其他區很冷清.

一腳踏入尖拱門造形,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電影中的的魔法世界映入眼簾.

入口處前方,
停靠著開到魔法學院附近活米村的特快車.

販售魔杖的「奧利凡德魔杖店」,
讓我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
進去他會有真人演出哈利在選擇魔杖的那一個橋段.
約個一分半鐘...然後帶你到隔壁的小房間>>>專門賣魔法物品的商店!!!
各式各樣的魔杖, 一隻不便宜.

就是這麼一分半鐘,
害我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小時.

廁所裡面有愛哭鬼麥朵的聲音...有點毛毛的.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我超愛這個,體驗魁地奇比賽,感受攝魂怪,害我一直尖叫.

排隊一路上有很多電影中場景,
佈置很像魔法學院,
牆上掛著眾多會說話的肖像圖,
其中「胖女士」肖像,閱讀《預言家日報》,
鄧不利多的校長辦公室,
黑魔法防禦術教室,
葛萊芬多的交誼廳...

雙軌雲霄飛車『龍的挑戰』 (Dragon Challenge)
這是舊的遊樂設施,只是進去的路上,改成了哈利波特化的物品跟景色.

這座哈利波特主題公園,
賣很多紀念品..巫師袍,魔杖,貓頭鷹娃娃.
質料都不好, 而且非常的貴...(巫師袍$100)
所以我最後一個也沒買...

可能是期待很高,有點失望,
以場景來說可以打個9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