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如果他會長草, 應該是被荒草淹沒)

 

之前跟綠色文化劇樂部的林老師追著溫哥華的櫻花 都沒有好好地整理櫻花的資料 老師每次的會不厭其煩的一再重複 但我是轉眼即忘 總覺得忘記再問老師就好 後來林老師過世了 (想念老師 RIP) 之後疫情大家也不能出門參加活動

 

綠色文化俱樂部開始了線上追櫻的活動 2021的4月我在Langley拍到了比較特別的櫻花~福笑女神櫻'Okame' 師母幫我上傳到溫哥華櫻花協會的櫻花地圖上 後來溫哥華櫻花協會的 Wendy 的邀請我成為志工 幫忙完善 Langley附近的櫻花地圖

 

因為要編製地圖的關係只好認真一點總不能誤人子弟給出錯誤的訊息 經過一個季節看著櫻花地圖和到處亂繞每天追追追的行程上網發照片問問各位前輩勉強分辨出幾個比較常見的櫻花

福笑女神櫻'Okame'

IMG_0061.JPG

 

原來....

我們社區每年盛開的都是關山櫻

隔壁的社區有2顆禮讚櫻

轉角的是曙櫻

對面社區有白普賢櫻

隔壁車道也藏了白妙櫻

跟著我探索的範圍越來越大我又發現幾種不同的櫻花

 

所以接下來是我在網路整理的資料和自己的想像形容櫻花希望可以幫助你認識自家附近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